Someone like me...

关于



我鲜少关心来去匆匆的人们,相处之道多是人走茶凉的淡然与凉薄。但我会留意他们与我擦肩而过之际衣服上的樟脑香,抑或是长发微扬时那曼妙的弧线。我觉得这些才是真实的他们的一部分,而不是他们说了什么,做了什么。毕竟人在江湖中,身不由己的时候太多。我喜欢一个人拿起拍拍这个城市的叶子,然后向往另一个城市的叶子。我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地捧着书看,喜欢书里的故事,羡慕角色的生活。我不相信很多人事,唯独你是例外。深究其因连我自己都说不清楚,你就是有种特殊的气场,让在人群中总是面目表情的我没来由地想要嘴角上扬。想把遇到的看过的有趣的事都与你分享,但即使在一起什么话都不说也不会显得尴尬难堪。我想我们已经过了喧嚣聒噪的年纪,不是死去活来才算是爱得深沉。我爱你,如同初春渐次向上拔节的长草,仿佛仲夏斑驳的树影、蓝白色的月光。你知道它永不会消亡,就像地球一直在转。

评论

© 寂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