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meone like me...

I ❤ You


我喜欢你说话的语调,思考的样子,生活的方式。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不自觉地像你一样生活着,关注你爱听的广播,研究你喜欢的游戏,看你推荐的电影美剧,遇上什么事的时候,也会想着,换做是你会怎么做呢?你的名字像是有魔力似的,我连与朋友谈起你的时候都会有种隐约的自豪。在我心目中的你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男人,这并不会因为你三国杀打错一张牌,或是特殊时期我心情不好和你吵架而有所改变。连你的名字从我嘴里说出我都觉得如此温暖幸福,我变得更加乐观,待人和善。开始会驱赶那些重度拖延症,研究自己喜欢的东西,只为能成为更好的自己,让你更加喜欢我。我想将所有我能想到的美好事物都交付予你,毫无私心。生活中无论是多么微小的联系,都能千回百转地想到你。这是此前从未有过的。


你让我变成了更好的自己。谢谢。

我爱你。

评论

© 寂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